吸蓝

大大,饭饭,饿饿!

© 吸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双绿相关同人安利

HalOllie这对明明这么好吃,粮相对于同等级的CP却非常少。

在此安利一些个人比较喜欢的粮食。

视频:

纵观B站,双绿的视频就屈指可数,而且还需通过搜索不同的关键词找到。

【Green Arrow】Feels Good(哈尔奥利)

虽然画风不很精致,但手书做得很出色,又甜又可爱。

【Halollie】Youth

质量非常高的视频!用漫画原作素材做的(大概是手书),不火不科学系列。

【双绿MMD】elect

应该是全站唯一的MMD,珍惜吧。

文:

LOFTER上也有一些,质量都可以,也不会有特别雷的情况(相对于底下俩网站),在这里就不推荐了,反正整个双绿tag没拉几下就到头了还一堆隔壁小绿和小蓝的。(让我哭一会)

随缘居

【原创】谁与为敌(双绿,奥利/哈尔,清水短完)

很久之前绿箭被问了这样一个问题:“如果你必须选择一个人与你为敌,你会选谁?”

AO3

and death will never leave us

How are you supposed to tell your best friend's family that he's dead?
Oliver doesn't know, but he feels obligated to try.

上面俩都是G级短篇但虐到肝疼的,在双绿粮普遍都对CP洁癖不太友好的AO3和随缘里是一股清流。(想啥呢随缘里有几篇双绿啊)

图的话,有些大大画的不打双绿tag,到oliver queen/green arrow的tag里找也能有额外惊喜。

此外,P站和DA站几乎没有啥粮食,fanfiction和livejournal也很难找,lof相比之下真的很好了嗯。汤上整体来讲还行,虽然也没好到哪里去。

最后祝大家吃粮愉快嗯!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